close

 4DX初體驗侏羅紀世界_2235.jpg

 

WOW~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驗過華納威秀電影的4DX了呢?

今天我第一次去體驗,看的是3D侏儸紀世界,只能說爽度一百啦!!!!!! 

4DX的座位很少所以票很難買,熱門片幾乎場場爆滿

所以我們就提前一天先買好票了!!!!

4DX初體驗侏羅紀世界_536  

票上都會附上觀看4DX需要注意的事項

像是高溫的湯湯水水食物是禁止帶入的唷! (以防在晃動時噴的整個都是)

還有孕婦.癲癇者.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也是建議不要觀看4DX

過程真的蠻刺激緊張的

4DX初體驗侏羅紀世界_9311.jpg

我們一大早就準時來等入場拉~

不過竟然大白天的人潮還是這麼多耶!!!

果然大家都很喜歡看電影

4DX初體驗侏羅紀世界_5667.jpg

開放進場前要排隊驗票拿3D眼鏡

(因為速度很快所以就拍模糊拉Q_Q)

20130714183740990  

進場之後空間蠻大的 

4DX初體驗侏羅紀世界_4551.jpg

每一個座位上都有腳踏的地方,寬度也算大

4DX初體驗侏羅紀世界_3735.jpg

右邊手把上有可以控制是否使用噴水的效果

如果不喜歡被水噴到的感覺可以自行關閉

還有飲料架,但是觀看時晃動的算蠻厲害的,要小心飲料噴灑出來

4DX初體驗侏羅紀世界_5503.jpg

椅子前方的這兩個小孔就是噴水的地方

只要劇情有水花的時候就會噴一堆水在你臉上

我還蠻喜歡這個的 很讓人融入劇情耶!!!!

離開前我有看一下第一排的噴水設備

好像比我們坐後面的來的厲害~會噴比較多嗎?

有化妝的女生要小心妝花掉

4DX初體驗侏羅紀世界_8821.jpg

椅背部份有兩個孔洞是負責噴出氣流的

像是有子彈穿越之類的場景時

你的耳邊兩側或頸部就會好像真的有子彈飛過去一樣

超酷的 

 

 

4DX 主要有 

動態(椅子會隨劇情晃動)

泡泡(會隨劇情產生透明泡泡營造氣氛)

光效(爆炸或開戰.打雷時有閃光時ϟ的特效,好像你就在電影裡頭)

氣流(如同我上面介紹)

煙霧(從前方舞台去噴射出來的,也是隨劇情營造氣氛)

氣味(真的會有味道,侏儸紀部分我是在某幾個橋段有聞到香香的味道)

水霧(如同我上面介紹)

風效(這個只要場景有風或者移動速度很快就會吹起風來,很冷...但是超加分)

 

 

強烈建議大家看4DX時一定要記得攜帶一件外套,我就是看到很冷的那個!!!!!!

不是冷氣冷,是風的特效好冷QAQ

 

           4DX初體驗侏羅紀世界_8575.jpg      

戴上3D眼鏡開始侏儸紀世界看恐龍囉!!!!!!!!!!!!

 

------------------------------------------------------------------------------

侏儸紀世界劇情算中上

但是他的劇情用4DX表現太好了,很讓人融入裡面

可惜3D部分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感覺看2D版的4DX就可以了!(還比較便宜~)

這次的初體驗真的很開心

一開始電影預告片播放時就開始啟動4DX的特效系統了

因為是第一次,突然的震動吹風噴水讓我嚇到了!!!

我那時候手整個緊握手把,超怕自己掉下去

而且電影預告片開槍的地方,讓我非常緊繃!!

好像真的被開槍了 ...

後來漸漸習慣之後就隨著劇情融入在侏儸紀世界裡了!!!!!!!!

椅背的部分,也有超加分的地方

一直被恐龍踹阿!!!!!! 

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去體驗一次看看

是個很好的回憶 

大家也去被恐龍踹踹看吧XD

 

 

這次我們觀看4DX是在台南大遠百公園店Vieshow4DX

記得提早訂票唷!

 

 

如果你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