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豪記_8989.jpg

高雄臭豆腐王的江豪記在台南也有開分店(好像是前陣子才開的)

今天跟豪在路上亂晃在選擇午餐要吃甚麼的時候看到了這間店

據說這間店曾經因為臭豆腐的臭味太臭遭鄰居檢舉而搬家了九次呢!!!!

真不愧是臭豆腐王阿!!!

江豪記_5055.jpg

店內環境蠻舒適的也很乾淨,炎炎夏日在裡面吹冷氣好舒服~

 

江豪記_837.jpg

這本式菜單!!! 裡面有附餐點圖供參考(內頁如我開頭的那張照片)

江豪記_5882.jpg 江豪記_2836.jpg

 

點餐卡的正反面

辣味的程度分的蠻細的,分了5個等級!

今天我選了微辣就還不錯,但是越吃越辣!! 能吃到大辣的想必是功力很強的人...

價位的部分算平價 沒有特別貴

 

我在今年以前都不敢吃辣,連一點點點辣都會飛天受不了!!!

為了去韓國和泰國能吃辣所以豪豪特訓我吃辣,現在才能夠吃辣

 

江豪記_5424.jpg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點了三樣 共322元

豪豪結帳完走回來開心的說餐後有附酸梅冰耶

 

江豪記_2132.jpg

 

等待餐點的時候,看到隔壁一整桌也是賀寶芙的愛用者耶!

三個都是賀寶芙水壺,還有人當場喝蘆薈汁,水壺裡裝的是代謝茶!!! 

難怪他們都好美好瘦~ 

 

江豪記_1945.jpg

首先上桌的是我點的臭豆腐鴨血泡麵 NT.82

其實我開始學吃辣就是從夜市的鴨血跟臭豆腐下手的...

所以自從會吃辣後特別喜歡吃這個

江豪記的臭豆腐跟鴨血蠻好吃的!!!

他的醬汁好像是老闆特別製作出來的

吃起來的口感跟外面一般的不太一樣

有辣中代甜的口感~

我跟豪豪都很喜歡這個味道唷!

但是我吃到剩1/4的時候覺得有稍微膩膩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我一直吃一樣的沒邊吃邊配別的東西吧?

這時候非常後悔我沒有點酸梅汁拉

江豪記_301.jpg

接下來是豪豪點的炸脆皮臭豆腐 NT.60

其實炸臭豆腐這樣的份量60元算有點小貴

吃起來相較於武聖夜市的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的臭豆腐普通但是好吃的 (有機會在介紹!!)

 

江豪記_741.jpg

這個是豪豪猶豫很久的 原味臭豆腐鍋 NT.180

這個小火鍋的料實在多到讓我們吃不完

連食量很大的豪豪吃到一半就喊好撐了...

且用料都是非常真材實料的!!!

湯的口感也很特別

但是豪豪說火鍋的豆腐部分吃起來 他比較喜歡我點的臭豆腐鴨血泡麵中的臭豆腐~

 

江豪記_3337.jpg

最後是招待的酸梅冰,一人一份唷!

告訴你們!!!這個的口感實在太讚太好喝了阿阿~

真的沒喝過這麼好喝的酸梅!!!!!!!!!!!!!!!!!!!!!!!!!!!!!!

我又再度後悔我沒有額外加點一杯酸梅汁了 

豪豪也說這口感太讚了

完全把剛剛吃很飽很膩的口感 一口消除~

打到這裡看到照片我又想喝了...

(跟豪豪該說明天還想再去喝ing!!!)

 

ps.單點的酸梅汁是一杯唷! 照片這部分是招待的酸梅冰~

 

江豪記臭豆腐王(台南大同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305號

電話:06-213-9895

營業時間:平日 只有下午4:00~晚上11:00 /  假日 中午12:00~晚上11:00

 

江豪記_532.jpg

 

如果你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